本命all耀 粤闽 企业相关 湾湾 白俄
天雷滚滚 ALL菊 冷战组

企业结婚时

 巨渣 


 (企业誓约 中)

约克城视角:企业穿着一件纱裙 坠满了幸福 脸上是少见的温柔 她把手伸到指挥官手中 由指挥官带上这象征爱情的戒指 

大黄蜂视角:(忽然想起我没大黄蜂)

大凤:啊 指挥官竟把这枚戒指送给企业啊……    可恶 一定是那些骚包的臭虫害的!等着,我一结束就去收拾你们!哼!下一次一定是我!

贝法:企业小姐今日如此的优雅呢。不愧是白鹰的王牌呢。

女灶神:企业婚后会好好照顾自己吗 会好好吃饭吗 会好好休息吗……

欧根亲王:啊呀,企业酱终于嫁出去啦,啊 希佩尔 你个金发贫乳的傲娇 还有波斯猫酱 别抢我酒啊!威尔士 一起来喝吧!

希佩尔:你在说谁呢!欧根!

胡德:(优雅喝茶中)

加贺:姐姐!控制住自己!

约克公爵:家姐,劳烦速速前来

瑞鹤:灰色幽灵!与我一决高下吧!

企业:有点紧张 终于和指挥官在一起了 ?指挥官为什么手抖?婚纱挺好看的 指挥官是嫌弃吗?

指挥官:啊啊啊!终于可以婚了企业!but 死神为毛在我头顶上转啊!还有 大凤干嘛咬牙切齿!好慌……嗯?!欧根你别喝了 假酒害人!瑞鹤 胡德 女灶神 脸上能喜气点吗……放下太刀 放下茶杯 放下那嫁女儿的表情...

事后指挥官:我心好累,只有企业才能救我

企业:女灶神也可以吧……

我:?!


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y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